第13版:金融·保险
 
 
 
2014年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命人寿崛起 马年战报喜人

  打造生命品牌,绘就宏伟蓝图。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在2014马年开门红中实现了规模保费6214万元,其中个险营销渠道规模保费401万元,银行代理代渠道规模保费5813万元;个险营销渠道实现标保386万元,系统内排名第一。

  生命人寿周口中支作为第14家进入周口市场的保险主体,由总经理褚立波带领内外勤全体员工经过3年的发展,业务全面快速崛起。伴随着2013年下半年,鹿邑支公司、太康支公司、西华支公司3家四级机构的开业,周口中支下属支公司已达6家,个险业务实现全年标保1486万,开门红386万元,极大提振了团队信心,也引来了同业很多优秀人士的加盟。

  回首2013,展望2014,2014年是生命人寿周口中支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巩固银行代理渠道竞争优势的同时,将把工作重心转移至进一步壮大个险营销渠道上来,明确提出打造出一支对生命忠诚度高、综合素质高、业务产能高的“三高”销售团队,冲刺个险月保费平台500万元,银代1.5亿元;个险年度规模3000万元,银代6个亿,坐稳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中支!

  万马奔腾中一马当先,2014必将是周口中支实现梦想收获付出的一年,愿更多有志之士与生命人寿携起手来,一同提升生命价值!

  (张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 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相约植树节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综览
   第09版:国际综览
   第10版:国际深读
   第11版:文娱新闻
   第12版:体育新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晚 晴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关注
   第23版:汽车/推荐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新华保险知名书法家临墨送宝活动启动
天安人寿“我万一网”开启全新保险服务模式
生命人寿崛起 马年战报喜人
中国平安获得“中超联赛”四年独家冠名权
中华财险周口中支开展“一对一”对抗赛活动
国华人寿诚邀您的加盟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新渠道营销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