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娱新闻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丹丹新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将播出
“这次我还是改了剧本”
新片先知

  本报综合消息  宋丹丹、朱媛媛、郭达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即将于本月21日在贵州卫视开播。8月9日在京录制节目《非常欢乐》暨首播发布会上,最近一再卷入是非争端的宋丹丹回应质疑,称自己没有入港籍,拍戏时还是会根据情况修改剧本。

  宋丹丹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一个离异后勇敢追求幸福的理发店老板娘,她觉得这是一个区别于以往的角色,终于脱胎换骨成了“白富美”,时尚知性、洒脱悦目,既职业又前卫。

  由于本剧的导演又是余淳,上次两人合作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曾因宋丹丹改剧本掀起一场微博口水仗,她抛出“拍戏不是拍剧本”与编剧宋方金对峙,宋方金发表微博直指宋丹丹随意改戏,将个人想法凌驾于角色之上。遭遇众编剧炮轰后,宋丹丹又在微博上回应称“不改剧本是福气,因为没有废话,字字珠玑”。这一次,《幸福请你等等我》发布会上,宋丹丹又被问到改剧本的问题。显然,她对自己过往言论被众编剧讨伐一事没有丝毫“悔意”,嘴上依旧不让步。这次,她直言不讳地表示还是改了剧本,只不过都会跟导演商量,“一定会跟导演商量,每部戏都有,尤其是喜剧。”听到宋丹丹的这番话,导演余淳也站在她一边,为她圆场:“不改我都逼着她改,不然干吗找她,那么贵。”

  此外,最近几日,宋丹丹被盛传已经取得香港身份,当有媒体问起此事时,她马上澄清:“我是为了工作方便,办了一年多次往来,没入籍。”

  谈及人物角色和转型,宋丹丹说: “我觉得我这个角色很有独特个性,从服装、化妆到心态都很现代。”还有更奇葩的是,宋丹丹饰演的王彩虹和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同为离婚女人,一个是前大姑子一个是前弟媳,都是十足的“女汉子”,在离婚后二女结拜,一起诠释了离婚女人笑对生活,励志向上的一面。和宋丹丹一起转型的还有郭达,虽然两人在小品中从未合作过,但这次,郭达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海归与宋丹丹不期而遇,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金力维)

  宋丹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论道周口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教育资讯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这次我还是改了剧本”
耿斯汉:希望丹丹老师以我为荣
《暴力街区》适合怀旧的忠实翻拍
陶喆拿父亲照片向新娘求婚
《打工老板》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
“汉听大会”被质疑考题冷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