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娱/体育
 
 
 
2014年8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么好听汪峰还不转?
那英看不下去,帮他拍啦!
莫海婧
刘明湘
李嘉格

  本报综合消息 今天,《中国好声音》即将迎来导师分班收官之夜,一大波美丽女声正在靠近。其中有纽约大学金融女“漂洋过海来看你”,也有“好声音”片头女声化身现代周璇首度曝光,还有开淘宝店的豪爽“东北格格”。

  

  汪峰不转?那英帮他拍

  美国出生,生活在台北的刘明湘,选择了一首与自己经历息息相关的歌曲。

  刘明湘温暖而坚毅的歌声,深深打动了几位导师。

  出道时对这首歌有着特殊情结的那英,更是完全把持不住,按下自己的转身键不算,还走下导师椅拍下了汪峰老师的转身键。

  汪峰立即大呼“有这么干的吗?”那英对汪峰的抗议表示:“我不管!你难道不能为之动容吗?”

  其实,27岁的刘明湘一直以来都按照父母期望的生活,先是考入纽约大学,之后毕业成为会计。

  在台北学习中文的时间里,她认识了许多像她同样喜欢音乐的朋友,慢慢积攒着重新开始追逐音乐梦的勇气。

  最终她选择放弃会计工作,专心从事自己的音乐事业,站上了“好声音”的舞台。

  

  “好声音”片头曲幕后女声亮相

  来自贵阳,现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研究生的莫海婧,以自己的风格全新演绎这首红极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名曲《凤凰于飞》。

  3年前曾在荷兰艺术节饰演周璇的莫海婧,不仅具备优秀的唱功,更练就了良好的台风。一曲唱毕,导师们对她大胆的选曲纷纷表示十分惊艳。事实上,莫海婧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早已“先声夺人”,“其实我想说,我的声音在‘好声音’的节目里面,反复地出现了很多次。”

  原来,莫海婧是《中国好声音》的幕后演唱者:“当时录音师选上我和我师哥两个人,听上去是很多人录的,我是负责女声部分,唱过很多声部。录音师说‘the voice of China’这里要唱得很给力,我就很给力地唱出来。”每一次莫海婧看到这个片头曲,觉得既骄傲又失落,这一次,这位幕后女声终于站在了聚光灯下,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淘宝店主被赞像“吴莫愁”

  今天的“好声音”又将迎来一位淘宝店主——来自辽宁盘锦的东北姑娘,李嘉格。她以一首R&B曲风的《普通朋友》惊艳全场。

  演唱前,为女儿加油的老爸高喊一句“儿子!加油”,把一旁的华少吓了一跳,赶紧问导演是不是弄错了学员,站在台上的明明是个女孩儿啊!却不料,李爸爸一直把女儿叫做“儿子”,“想生个儿子,结果……所以从小把她当儿子养的!”

  果然,这姑娘透着一股东北人的豪爽与大气。李嘉格昵称“格格”,这位“格格”不仅台风好、声音好,外形也好,被那英老师誉为“翻版吴莫愁”,“你特像吴莫愁,那个妖气,那种野性”,还吵着要给李嘉格的淘宝店铺当模特,“我的团队里头有一员大将叫毛泽少,也是淘宝店的,我准备给你们俩整合一下,直接就开一个店铺,我们仨一块儿干,我当模特儿,你们去找衣服!”(杨晚)

  汪峰

  那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新闻
   第04版:要 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公益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广告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传染病救治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关注
   第24版:亚当/夏娃
那英看不下去,帮他拍啦!
闵帅踏实了
扣7分+40万元罚款
费德勒依然强势
23个民族聚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