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学期第一天

  周口六一路小学五(7)班 杨欣瑞   编号:3270

  

  新学期第一天,我怀着憧憬走进校园。校园里人来人往,有家长、老师,还有学生。在人山人海的校园中,我和妈妈找到了分班名单,从五(1)班找到五(6)班都没有找到我的名字,反倒是找到了我许多好朋友的名字。终于,我们在五(7)班的名单中找到了我的名字。当时我就想,早知道这样,还不如直接从五(7)班开始找呢!

  我兴冲冲地向教室走去。走到教室门前,看见了以前的同班好友,我走上前去问:“你怎么不进去呀?”噢!原来她是太紧张了,不敢进去。我和她一起走进了教室。可是,当看见教室里有那么多人时,我也紧张了起来,手心里直出汗。我俩急急忙忙地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过了不久,我就结识了新学期的第一个好朋友,她就是坐在我旁边的新同学,才一会儿,我们仨就打成一片,像三个好姐妹一样说说笑笑。

  可是,过了一会儿,老师看见我们是3个人一个桌,而后面一排却空着,就把我们调开了。我的新同桌是一个男生,他非常调皮,但却能给人带来很多快乐。

  老师给我们排好座位,又要求我们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这就是我新学期第一天的生活。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向新学期的目标努力吧!  

  (辅导老师:刘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5版:绵绵秋雨愁煞人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公 益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综合作文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新学期 Let's go!
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在初中一展风采
朝新目标冲刺
新学期第一天
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