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综合作文
 
 
 
2014年9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次摘葡萄

  周口李庄小学五(1)班 赵晨豪 编号:2376

  

  周口晚报社又有新活动了,这次是去玉桂千亩生态葡萄园摘葡萄。虽然当天我有点头晕,但是,这无法阻挡我去摘葡萄的激情。

  车缓缓停在了玉桂千亩生态葡萄园前,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一眼看不到头的葡萄长廊,葡萄园比我想像得更漂亮。

  经过园长的细致讲解之后,我们知道了玉桂千亩生态葡萄园是全省唯一拥有“三最”之称的天然葡萄基地:第一是全省占地面积最大;第二是葡萄品种最多;第三是培育技术最先进。

  园长欢迎我们去品尝他们的葡萄。一听说要去品尝葡萄,我立刻兴奋起来,一蹦三跳地紧跟在园长身后。看到葡萄长廊内那一串串诱人的葡萄,我口水直流。此时,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以闪电般的速度抓下一个又大又紫的葡萄塞到嘴里,哇!好甜啊!在一阵狼吞虎咽之后,我打着饱嗝,提着篮子,拿起剪刀直奔葡萄架。看着一串串玛瑙般的葡萄,我恨不得把它们都摘到篮子里带回家。可是刚摘了几串我就提不动了,没想到葡萄那么重。

  突然,我听到了老师在喊:“孩子们,时间到了,过来称葡萄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走出了葡萄园。(辅导老师:刘园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5版:绵绵秋雨愁煞人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公 益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综合作文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我心中的环保汽车
或许你是更好的
快乐的比赛
第一次摘葡萄
只为那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