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4年9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径洲际杯
李玲撑杆跳夺冠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9月14日,国际田联洲际杯大赛在摩洛哥的马拉喀什结束了第一天较量。7名中国选手出场亮相,女子撑杆跳室内外的亚洲纪录保持者李玲以4米55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在田径洲际杯(前身是田径世界杯)上获得的第六个冠军,也是亚太队在当天比赛中夺得的唯一一项冠军。

  本届洲际杯分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20个项目的决赛。和4年前一样,洲际杯以欧洲组、美洲组、非洲组和亚太组为参赛单位,每个组、每个项目各选两人,一共8位选手参赛。李玲第一个高度4米15虽然是第二次跃过,但已找到比赛感觉,而后4米30和4米45全部一次过杆。4米55高度时场上只剩她和俄罗斯选手克拉斯诺娃,后者三跳不过,李玲第三跳成功过杆,获得冠军。接着李玲要了4米66高度,如果跃过就是新的亚洲纪录,可惜三次均告失败。

  男子跳远的李金哲三次试跳犯规,惟一成功一跳成绩是7米82,本次比赛只有4次机会,因此他最后以7米82获得第四名。荷兰选手盖沙以8米11获得男子跳远冠军。张培萌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出场,他出发奇快,起跑反应时只有0.135秒,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头30米保持领先,但随后被其他选手追上,最后张培萌以10秒18本赛季最好成绩获得第六名,最终,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以2米37锁定冠军。(陈嘉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5版:绵绵秋雨愁煞人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公 益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综合作文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李玲撑杆跳夺冠
帕托生日被卡卡“玩坏”
皇马主场不敌马竞
丁俊晖遭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