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1/2014-09-15/06/35401410725203609.jpg
 
 
 
2014年9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即将举行
展会上购房再优惠5000元

  □晚报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  市民在房展会上购房后再优惠5000元;逛房展会不但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能免费领取饮料、汽车多功能安全锤等礼品;市民带孩子逛房展会还可以参加周口市青少年书画现场大赛……这是记者从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组委会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已准备就绪,共有31家楼盘参展的这届房展盛会,将于9月19日~21日在周口五一广场隆重上演。

  

  31家楼盘力推200套特惠房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房展会,历经7年锤炼,如今已成为我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档次最高的房地产盛会,被誉为“周口楼市第一展会品牌”、“周口楼市的风向标”。

  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坚持以“为买房者买房,为卖房者卖房”的服务宗旨,秉承“大平台才有大展会,大展会才有大优惠”的办会理念,深受广大市民和商家称赞。

  本届房展会,不但汇聚了我市建业·森林半岛、碧桂园、锦绣江南、景园·盛世华都、泰地·现代城、天鹏皇朝、格林绿色港湾等传统大盘,还有中悦·上尊、诗意江南、山水郡府、卢浮公馆、昌建·MOCO新世界等新盘。

  据了解,参展楼盘大都是以住宅为主的项目,也有少数以商业为主的项目。参展的31家楼盘都是目前周口房地产市场的主力军,遍布周口城区,品质各具特色,能满足不同购房者、不同投资者的需求。按照组委会的办会理念,同时为了让利广大市民,31家精品楼盘将特别推出200套特惠房。

  

  展会购房再减5000元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购买一套房子是家庭中的一件大事。本届房展会为了让购房者得到更多实惠,特别推出“2014秋季房展会商家优惠联盟”活动,即市民在房展会上购房,议价后再减5000元。在31家参展楼盘中,已有25家楼盘加盟为联盟会员,详见近日《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推出的《展会快讯》。

  在近日或展会期间,市民到25家联盟会员中的任何一家参展楼盘看中房源,可使出浑身解数,狂砍价格,然后在房展会现场草签购房协议,之后到组委会服务处登记,组委会将在购房协议上加盖“2014秋季房展会商家优惠联盟”印章。以后,市民交总房款时即享受再减5000元的优惠。

  

  白天没有空 晚上也可来

  目前,房展会的整体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气,同时能全方位地服务市民,主办方在举办房展会的同时还设有家居家电、名牌建材、家装、婚纱影楼等展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市民购房,组委会将每天的会展时间延长至晚上9时。如果白天您没有时间,那么晚上您可带着家人前来参展。

  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助兴房展会,主办方还将推出模特秀、绘画、舞蹈、婚纱秀等一系列精彩节目。“诗意江南杯”周口市青少年书画现场大赛和“锦绣江南杯”学采访、比摄影千名小记者大练兵两项活动,将为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和学生提供难得的展示才艺和学习的机会。与此同时,“中悦·上尊之夜”文艺晚会也更值得期待。

  房展会当然少不了礼品!在展会期间,卢浮公馆将每天免费向市民赠送500瓶可乐,500瓶矿泉水。周口汽配城也将在展会期间向市民(凭驾驶证领取)免费赠送1000个多功能安全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5版:绵绵秋雨愁煞人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公 益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综合作文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展会上购房再优惠5000元
图片新闻
请快点来报名
青少年书画现场大赛火热报名中
汉唐婚庆礼仪
将亮相房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