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小记者周刊
 
 
 
2014年9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征集小记者商家联盟
为小记者提供折扣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可增加商家品牌效益和影响力

  为了给小记者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同时,增加商家品牌效益和影响力,即日起,周口晚报小记者活动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小记者商家联盟,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与我们联系。

  周口晚报小记者团是一个让孩子与社会进一步接触,提升其社交能力的平台;是一个给孩子提供很多活动,让其在玩中学、学中玩的平台!自2010年创立至今,周口晚报小记者团经过大规模招募,已经覆盖周口市中心城区各重点中小学,小记者规模达到3000名,而且每年都在不断递增,成为周口地区影响力越来越大、知名度越来越高的一大媒体品牌。同时,周口晚报小记者团被老师、家长形容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快乐大本营”。

  《周口晚报》是周口市影响力最大的都市报。5年来,周口晚报小记者团携手社会部分企业、单位策划开展了植绿护绿、感恩母爱、走进地税、高考尖子励志报告会、特色夏令营等300多场有益孩子成长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本报对这些活动进行了大篇幅的跟踪报道,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学生、家长以及校方的一致好评。

  如今,少年儿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消费群体,为更好地服务小记者,本报特征集小记者商家联盟。凡与小记者消费相关的商家均可报名加入,如学习用品、图书、餐饮、服装、旅游、培训学校等。成为小记者团“合作伙伴”,将有助于提升商家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加盟商家需要具备怎样的条件?首先,加盟商家需要有较好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其次,加盟商家还要为小记者提供比普通消费者价格更加优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申请方式:请将商家的简介、地址、电话、联系人,以及能为小记者提供的具体产品折扣和服务写成邮件,发送至zkwbxjz@126.com 。本报收到诸商家的合作申请后,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参观考察,以合同的形式确定双方的合作关系,达成协议的“合作伙伴”还将有机会成为小记者采访实践活动的基地,并由本报对基地进行报纸、网络和手机微信的免费宣传报道。同时,周口晚报小记者团开展的大型活动将由联盟商家优先冠名。咨询报名电话:13592220017  1359222000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5版:绵绵秋雨愁煞人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公 益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综合作文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本报征集小记者商家联盟
小记者
新学期新打算
征文启事
“锦绣江南杯”学采访、比摄影
小记者大练兵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