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小记者周刊
 
 
 
2014年9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绣江南杯”学采访、比摄影
小记者大练兵开始报名啦

  房展会又为小记者练兵提供了大舞台!为鼓励小记者用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发现家乡的美,培养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理想和情怀,更重要的是鼓励广大小记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长知识才干,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新周口添色增彩,由本报举办的“锦绣江南杯”学采访、比摄影小记者大练兵活动将于9月20日(周六)在五一广场房展会上正式启动。如果你有写作及摄影特长,赶快报名参与吧!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9月20日(周六)下午3时。

  活动地点:周口五一广场(锦绣江南展厅集合)。

  报名电话:18736240557

  15903948899 

  2.参与活动时,小记者须携带小记者证、帽、包、本;凭小记者证签到,每人获赠礼品一份。

  3.活动期间,本报编辑、记者分组带领小记者进驻各家楼盘,每组对楼盘相关负责人、销售经理、客户进行采访、拍照,锻炼小记者采访及摄影能力,让小记者听讲解、看沙盘、询价格,从孩子的视角认识楼盘、了解居住动态、感悟多彩生活。

  4.活动要求:用小记者的眼睛搜寻周口、用小记者的情怀拥抱周口、用小记者的心灵感知周口、用小记者的笔触描写周口,反映周口的新面貌,折射出周口老百姓的新思想、新生活、新观念。体裁以消息、调查报告、记叙文、想象作文、诗歌为主。作者也可以把镜头对准自己居住的小区或同学、亲戚家的小区,也可走上街头去探访、去发现,美丽的景色、感人的画面都有可能通过你的构思和拍摄,最终与大家分享。

  5.活动结束后,每名小记者须提交500字左右文字作品一件及摄影作品一幅,发送至邮箱:zkwbxjz@126.com。所提交的作品须注明小记者姓名、编号、学校班级、辅导老师及联系方式。周口晚报《小记者周刊》将择优刊登入围作品。

  6.奖项设置:此活动对作文及摄影作品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及荣誉证书。此活动时间是本月20日起,本月30日截稿。10月中旬评选揭晓。颁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小记者活动预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5版:绵绵秋雨愁煞人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公 益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综合作文
   第20版:成长课堂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本报征集小记者商家联盟
小记者
新学期新打算
征文启事
“锦绣江南杯”学采访、比摄影
小记者大练兵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