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汽车/资讯
 
 
 
2014年9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雪铁龙婚庆车队:
为您打造专属浪漫婚礼

  本报讯  您是否还在为大婚时无法统一车队而烦恼?您是否还在为无法为自己的新娘打造一场奢华浪漫的婚礼而苦恼?这些都不是事。周口唐风东风雪铁龙4S店将为您免费提供东风雪铁龙豪华婚庆车队,用法系车的浪漫情怀为您打造一场只属于您自己的浪漫婚礼,记录您一生最幸福的时刻。

  周口唐风东风雪铁龙4S店为答谢广大市民和车主们的长期关注和支持,特推出“爱的白马,婚礼龙驾”大型公益活动,凡9月1日起到11月30日期间,在周口唐风东风雪铁龙4S店购买雪铁龙新车的未婚车主及其直系亲属,均可享受由周口唐风东风雪铁龙4S店免费提供的雪铁龙豪华婚庆车队(范围25公里以内),为您的新婚之旅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在西方国家,白色是传统的婚礼色彩,象征神圣、纯洁、浪漫,最能体现高贵的气质。白色的椅套、白色的亚麻桌布、白色的餐巾以及白色的餐具、白色的婚礼用花、白色的婚礼蜡烛、白色的婚纱,还有白色的婚庆车队,白色演绎的浪漫让我们永远铭记那份纯洁的爱。圣洁的白色婚礼,是婚礼色彩的一个突破,尽管依然在与传统观念做着艰苦的交流,但必然会像当年的白色婚纱一样,成为中国婚礼的时尚与主流。

  周口唐风东风雪铁龙C4L婚庆车队,本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守时正点的服务原则,致力于周口婚庆车队的发展。本车队车辆整洁,驾驶员经验丰富,是您最佳的选择。你的婚礼、你的独特、你的时尚高贵,在这里统统演绎。周口唐风东风雪铁龙4S店将用法系车的浪漫情怀、白色的神圣高贵为您打造一场难忘的婚礼庆典。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王梦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7版:公益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广告
   第23版:汽车/广告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问鼎而至
为您打造专属浪漫婚礼
金龙汽车入驻我市
东风悦达起亚K4周口上市
中级SUV破局者
广汽本田缤智(VEZEL) 横空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