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难忘的甘肃游

  周口七一路二小三(2)班 经博翔 编号:5018

  甘肃,爷爷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小时候就常听爷爷念叨,那里有爷爷的朋友,有爷爷的回忆,他想回去走一走、看一看……机会终于来了,学校放暑假了,爷爷提议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甘肃玩一玩,感受一下那里的风土人情。   

  在旅途中,我们参观了张掖的丹霞地貌、嘉峪关的长城、酒泉的公园、瓜州的锁阳城遗址、天水的麦积山、敦煌的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敦煌的鸣沙山月牙泉,鸣沙山和月牙泉可以说是大漠戈壁中的一对孪生姐妹,鸣沙山以沙动成鸣而得名,鸣沙山下,泉水形成一湖,在沙丘环抱中,酷似一弯新月,所以叫月牙泉。

  进入鸣沙山,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座沙山像一条条巨龙,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非常美丽壮观。我们骑着骆驼上山,到了山上,站在山顶抬头一望,一朵朵白云美丽极了。游客们有的在滑沙,有的骑滑沙车,还有坐划翔机在空中欣赏鸣山沙月牙泉的美景的……

  玩过之后我们又骑着骆驼来到月牙泉,月牙泉四面都是沙山,它处在最低洼处,月牙泉的泉水静的像一面镜子,平躺在鸣沙山的怀抱里。很多游客都在月牙泉前留影照相,我们也用镜头记录下月牙泉的美丽壮观。

  几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爷爷一路夸赞甘肃的种种可喜变化,而我也觉得甘肃非常美丽、壮观,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辅导老师:李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美丽的大海
离开爸妈的日子
伤心的中秋节
我是一个小小文具盒
难忘的甘肃游
今天我“值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