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娱新闻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推出首部动画电影

  本报综合消息  “我主持儿童节目30年了,小朋友都叫我鞠萍姐姐,而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后,我有了另一个称呼‘围裙妈妈’,我非常高兴。”9月19日,鞠萍姐姐出席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9月26日正式上映,金龟子和董浩叔叔也将继续和她组成铁三角为影片配音。该片是央视进军大银幕的首部动画长片。

  1995年的经典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去年11月起,《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一季开播以来,不仅创下3.17%的单集最高收视率,网络点播量更创造了45亿次的历史纪录,吸引了大批80后观众带着他们的00、10后孩子观看。

  作为中央电视台进军大银幕的首部动画作品,《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在秉承央视动画“绿色、健康、有益、快乐”和“陪伴成长”的创作理念的同时,更是一部从儿童的视角出发,讲述亲子间至真至情的动画影片。

  发布会上,电影中三维升级制作的“大头儿子”一家人正式亮相。“大头儿子”的三维变身更加俏皮可爱,一出现便萌翻全场。为“大头儿子”配音的金龟子刘纯燕表示,自己和大头儿子感情特别深。此次配音,刘纯燕用了“用心”和“感动”两个词来形容。她说,配电视版《新大头儿子》时,时间很长,每次都一口气配音20集,而电影版《新大头儿子》虽然配音的时间短,但是却特别用心。“大头儿子在电影版里的戏特别棒,有很多感情戏,我配音的时候有好几场戏都是掉着眼泪配完的,希望小朋友在进电影院看的时候能体会到和金龟子当时一样的心情。”而月亮则表示,自己在演唱电影主题歌的时候,整个人都感到特别快乐,浑身充满了力量。(京晚)

  新片先知

  鞠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11年后“锋菲复合”
央视推出首部动画电影
大提琴家穿上八路军军服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罗晋否认与唐嫣的恋情
央视原台长杨伟光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