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娱新闻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这个周末,有两对互为反义词,姚晨和凌潇肃:恨之入骨生命过客。王菲和谢霆锋:久别重逢从未走远。

  一直觉得谢霆锋跟王菲有soulmate(灵魂伴侣)的基础,去年谢霆锋欲签下窦靖童,打造“王菲第二”的消息,看了就让人心中暖暖含光,感觉这不仅仅是爱屋及乌的节奏,有点视如己出、擒菲先擒童的意思。就像王菲宣布离婚,谢霆锋嘴角那抹微笑,早有征兆。王菲说,只因为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谢霆锋说,你一直是我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爱一个人时,四面八方也是你,上天入地也是你,佛也是你,魔也是你,含苞待放也是你,美如夏花也是你,春华秋实也是你,两鬓斑白也是你,义无反顾就是你,签下你的女儿,让她成为第二个你。王菲当初是在如日中天的时候,与惊天霹雳和逃学威龙问题小子谢霆锋牵手的。谢霆锋彼时远没有现在的气象,少年彷徨,是是非非,最热血任性的承诺是,等我长到25岁娶你。现在的谢霆锋,历练成良品男人一枚,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如果让他回答梦想导师汪峰的问题,说说你的梦想,娶王菲为妻的概率有多大?

  谢霆锋和王菲分手10年后,在赵薇的法国酒庄首次重逢、世纪复合的传奇终于还是被万众围观搅黄了。14年前“锋菲”牵手惊世骇俗,后来谢霆锋离婚承认情海波澜,最爱是王菲。虽然北京大女人和广东大男人的性格结构严重八字不搭,但是因为养眼和传奇度,加上14年前那次牵手太美,跨越世俗、地域和年龄,他们一直是看客心目中的永远一对,臆想中的神话爱恋,谢霆锋身边那些过往的女人,包括指责他性格有问题对他已经死心的张柏芝,都是人间烟火,王菲才是女神。王菲的前夫李亚鹏说,我要一个家庭,你是一个传奇,我要一个妻子,你是一个女神。谢霆锋相反,王菲就是他的传奇,年少爱恋,此情无期。见与不见,都在那里。法国万水,前尘千山,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亲友团赵薇“某人没有爱错,人跑了心锁住了”的剧透,这俩人真是“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黄啸)

  谢霆锋(左)和王菲

  娱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11年后“锋菲复合”
央视推出首部动画电影
大提琴家穿上八路军军服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罗晋否认与唐嫣的恋情
央视原台长杨伟光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