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富的打算

  

  周口八一路二小四(3)班 张云博  

  编号:3151  

  

  在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

  新学期开始,我升入了四年级, 并非常荣幸地进入了学校少先大队部,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会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公平、公正地完成大队长交给我的任务。

  在新的学期里,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打算,我也不例外。我要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听老师的话,专心听每一节课,积极举手发言,勤于动脑,善于思考,按时认真完成作业;爱劳动,讲卫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和老师安排的任务。

  在语文学习上,我要做到课前预习,认识课文中的生字词语。放学后,认真完成家庭作业,还要及时复习当天所学的课文,以免忘记。我以后要把字写得更加工整,还要多读书,提高写作文的速度和做阅读题的效率。

  在数学学习上,我要积极开动脑筋。每次数学考试,我都因为粗心而丢分,这个学期我下定决心要改正这个缺点。

  在英语学习上,我要保持自己的优势,多听、多读、多背、多默写。

  另外,我要利用周六、周日和节假日,继续参加英语、口才的学习,增长本领;积极参加小记者活动,提高写作文的能力。

  新学期,我除了在学习上力争不断进步外,还要做一个爸爸妈妈满意、老师喜欢的好孩子,在家里经常帮爸爸妈妈做一点家务,比如洗洗碗、扫扫地等。

  我的新学期打算很丰富,你的呢? 

  (辅导老师:张红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丰富的打算
新学期 我来了
新学期 新变化
新学期畅想
我的新老师
珍惜时间 勤奋学习
我对新学期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