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学期 新变化

  周口七一路二小三(3)班 邵诗博   编号:2981

  

  秋高气爽的9月,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

  我从二年级升到了三年级,再也不是幼稚的“小屁孩”了。新同学中有我认识的,也有陌生的,但我相信,不久,我们就会成为团结友爱的好朋友!

  对了,新学期,我的身高也有了变化。暑假期间,我参加了篮球训练营,不仅掌握了篮球的动作要领,而且通过锻炼,我的身高也“突飞猛进”,从暑假前的1.37米 到现在的1.40米。真可以说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长高……”

  虽然身高给我带来了一定的喜悦,但也给老爸带来了一些“苦恼”。因为我们之前出去旅游,我坐车是免费的,现在爸爸就要为我买半价票了。为了报答爸爸,在新学期,我还学会了做番茄炒鸡蛋,味道可好了,不信,哪天我也给你露一手!

  我们的功课也有变化,除了语文和数学,又增加了英语、科学等科目。学习虽然会有压力,但是我也不怕。因为在学习上,我有三个法宝:一是上课认真听讲。二是课下认真完成作业。三是要勤学好问。有了这三个法宝,我相信我的学习一定会进步的!

  新学期的新变化实在太多了,我的老师更加认真负责了,我和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了,我的小妹妹也更加懂事了,我的钢琴技艺进步了不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发现我们的城市也更加美丽、更加卫生了!

  面对新学期的这些新变化,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丰富的打算
新学期 我来了
新学期 新变化
新学期畅想
我的新老师
珍惜时间 勤奋学习
我对新学期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