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1/2014-09-22/06/68691411315948406.jpg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集人气 参展商各有高招

  □晚报记者 张燕 

  

  本报讯  历经7年锤炼,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房展会如今已打造成我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档次最高的房地产盛会。在本届房产会上,各参展商把握机会,纷纷出招,为自己增添人气。     

  9月19日,连绵阴雨收场,太阳露出笑脸,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在五一广场开幕。很多参展商为了让市民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品牌、认识自己的品牌,纷纷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记者发现,有一部分参展商直接在展厅上下工夫。其中,“山水郡府”做得就很好。他们把展厅打造成3D立体展厅。市民戴上免费发放的3D眼镜后,美景就会呈现。“决定参加展会后,我们提前两个月把自己设计的图片发送到北京,进行3D效果制作。这也是想在展会期间让市民切身体验一下该项目的理念。” 山水郡府项目销售经理说。 

  展会期间,天气逐渐变热,一些参展商就准备饮料、面包、橘子、香蕉等物品,免费发放给来往的市民。同时,一些参展商还提供椅子让市民歇脚。另外,有些参展商还请专业人员表演杂技、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

  市民赵先生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次集中挑选楼盘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商家的服务水平和社会公益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成交商品房35套 到访客户15232人次
孩子们绘出多彩世界
聚集人气 参展商各有高招
小记者房展会上收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