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内综览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iPhone6“黄牛价”大幅下滑

  新华社香港9月21日电(记者 姜婷婷)美国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iPhone6和iPhone6  Plus近日在港开售,引发炒卖热潮。但疑因供大于求,回收价大幅下滑,有些店家已暂停收机。

  旺角先达广场是香港最著名的售卖手机数码产品的商场。记者调查发现,两款苹果手机回收价20日均见回落。

  以iPhone6  Plus  128GB为例,19日回收价为1.85万港元,但20日晚已跌至1.3万港元左右,而其香港官网售价为8088港元。iPhone6  16GB在19日的回收价为8500港元至10000港元之间,但20日也已回落至8000港元上下,其香港官网售价为5588港元。

  不少原本回收手机的店铺,贴出了“暂时停收”苹果手机的标志。而继续回收苹果手机的店家也纷纷表示不收iPhone6  128GB版,因为“内地客户比较喜欢16G或64G版,对于大容量的128GB版则不太‘感冒’”。

  一家数码店的负责人刘先生对记者说,回收价下滑与澳大利亚、日本等地水货货源增加有关。此外,市场尚未完全消化19日首批回收的苹果手机,所以商户不敢进货太多,也导致回收价走低。

  但刘先生对苹果手机前景表示乐观,“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内地仍未有发售,所以待市场消化首批iPhone后,下周起回收价可能会稳定下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公安部海外追逃两月抓获88名嫌犯 超过去年全年总数的一半 其中在逃10年以上者11人
杭州一医生坚持15年病历上留手机号获赞
合肥南站建设进入最后冲刺
香港iPhone6“黄牛价”大幅下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