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第二届网球交流赛
首迎外地球友 升级为“省级赛事”

  □晚报记者 李伟

  

  本报讯 继今年6月份首届周口网球交流赛之后,9月20日,周口市第二届“雪狼网球”杯网球交流赛又在周口市体育中心网球场如期举行。不同的是,本届交流赛有来自郑州、开封、驻马店的球友加盟,让交流赛升级为“省级赛事”。

  周口市第二届网球交流赛的比赛项目为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共有28对选手参加,其中8对为女选手。除周口本土选手外,前来交流的还有两对郑州选手(1对男选手1对女选手)、两对驻马店选手(男)和1对开封选手(男),打破了首届交流赛选手纯本土化的格局。交流赛的比赛时间为一天,最终,外来球友没能扳倒东道主,仅郑州一对男选手摘得男子双打第三名,其余三甲席位均被周口本土选手攻占。

  周口网球交流赛迅速扩张升级和周口球友频频到外地交流分不开。据周口市网球协会秘书长宋健介绍,自网球协会成立以来,周口队员每年赴外地参赛交流都有七八次之多,无形中扩大了周口网球的影响。除成年业余网球外,周口青少年网球这两年也得到长足发展,目前拥有专业队8个,二线队30多个。在刚刚结束的省十二运会青少年短式网球赛中,周口队获得团体第六名。这对于2008年才起步的周口网球而言,实属不易。

  现在,周口网球爱好者的队伍正迅速壮大,对赛事的组织和参与也逐渐规范化和常态化。您若喜欢这项运动,想了解、加入这个队伍,请关注周口网球网(www.zktennis.com)。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张梦圆亚运梦初圆
省十二运会19日盛大开幕
孙杨遗憾摘银
武术套路比赛 周口选手勇夺两金
首迎外地球友 升级为“省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