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为有您

  六(2)班 王星钧 编号:3119 

  

  花草感谢太阳,那是因为它们得到了阳光的照耀;小鸟感谢树林,那是因为树林为它们提供了温暖舒适的家;小溪感谢大海,那是因为它们找到了温暖的港湾;我们感谢老师,那是因为他们不仅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 

  曾老师,您从三年级开始带我们班,细细算来,咱们已经相处了一千多个日子。这期间,我们既有成功的欢欣,也有失败的懊丧,可是因为有您,我们都挺过来了。 

  您讲课时,普通话与河南话的交替使用,听起来是那么美妙,听您上课,仿佛在欣赏一曲动听的音乐。您知识渊博,常常给我们聊天文地理,讲古今中外文人墨客的奇闻轶事,您侃侃而谈,我们常常忘记了下课。 

  您关心班里的每个孩子,同学病了,您总是嘘寒问暖;同学在学习中遇到难题了,您总是不厌其烦地给予讲解,直到弄懂弄会为止。上学期,房聪儒在体育课上不慎摔伤了胳膊,不能到校学习,您经常给他补课,还让同学们轮流去看望他,陪他学习,陪他聊天。他因疼痛而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因为他感受到了班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代表全体同学真诚地向您说一声:“谢谢您,曾老师!做您的学生真幸福!” 

  (辅导老师:曾庆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2014秋季“中悦·上尊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专刊
   第07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外星人来做客
因为有您
这就是我
大自然的乐声
校园大合唱
生命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