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内综览
 
 
 
2014年9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资源循环利用产业
年产值超过万亿元

  新华社青岛9月25日电 (记者 苏万明) 第三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成果交易博览会(循博会)25日在青岛开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孙霖在开幕式上说,我国循环经济已形成规模,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年产值超过1万亿元,就业人数超过2000万人,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孙霖说,我国将发展循环经济作为国家重大战略,采取了系列措施,普及循环经济理念,宣传政策法规,展示推广典型模式、先进技术、装备和产品,推动循环经济发展,使其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循博会则是一个集中展示循环经济各领域特色成果、促进国内外同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据介绍,第三届循博会为期三天,将于9月27日结束,主题为“发展循环经济  建设美丽中国”,共有500多家国内外展商参展,展示省市、园区、企业循环经济典型模式案例,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再制造、污染物过程控制、能源过程管理、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技术设备,以及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循环经济产品,展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不应湮没的历史
   第06版:亲历·抗战老兵忆峥嵘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传染病救治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她/健康
   第24版:健康/关注
弹窗广告禁止自行打开
北京长安街沿线立体花坛迎国庆
我国资源循环利用产业
年产值超过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