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2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也像个老记者了

  周口七一路二小三(2)班 经博翔 编号:5018

  当小记者首先要学会采访,这对我来说真是个难题。没想到,机会很快来了。9月20日,周口晚报小记者中心举办了“锦绣江南杯”学采访、比摄影小记者大练兵活动,我积极地要求参加。

  “人多,房地产的展厅也好多,这采访谁?怎么采访啊?”一进入房展会,我的心就凉了大半截。只见现场人头攒动,各家房地产商搭建起来的展厅各具特色,引来了现场市民的围观和热议。我的心“怦怦”直跳,因为我是第一次当记者,完全不懂采访,更别提技巧了。

  我们这一组由臧老师带领,准备采访了景园盛世华都、永丰观澜国际、中悦·上尊和碧桂园等展厅。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三个男生走进了中悦·上尊楼盘,热情的职业顾问向我们介绍了楼盘的具体情况。中悦·上尊位于大庆北路与建设大道交叉口,有高层和多层,小区的绿化面积也很大,停车场分地上和地下。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小区设计有室内游泳馆,游泳馆还分成人和儿童的。置业阿姨告诉我们,有时间小记者随时可以去游玩、参观。

  一路采访下来,我的心情已由之前的紧张变成了兴奋,采访也越来越顺利,甚至可以问一些采访提纲上没有的问题了,俨然像个老记者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广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公益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专版
我也像个老记者了
住在这里该多幸福
梦里都在采访
房产会见闻
美丽家园
第一次学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