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产会见闻

  周口六一路小学五(1)班 王梓郡 编号:1801

  今天,久违的阳光终于和人们“约会”了,我参加了周口晚报举办的小记者学采访、比摄影活动。

  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地点,看到早已挤满了人。虽然今天比较热,但是小记者都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地点,不厌其烦地询问楼盘的工作人员。当我看到那一个个设计合理、环境优美的沙盘时,我不禁有无限的感慨!

  听妈妈讲,在旧中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那时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现在的高科技工具,人们吃不饱、穿不暖。而现在,人们的居住条件越来越好,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的家乡建设得也越来越美了。

  这次房产会上,我对锦绣江南感兴趣的问题有:小区环境如何、交通是否便利、楼盘的安全保卫措施怎样、现在买楼有什么优惠等。通过采访,我了解到锦绣江南不仅环境优美而且交通便利,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通过这次采访,我了解到房子原来有这么多的知识。以后再有这种活动,我还要积极参加!

  (辅导老师:王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广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公益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专版
我也像个老记者了
住在这里该多幸福
梦里都在采访
房产会见闻
美丽家园
第一次学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