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作家摇篮
 
 
 
2014年9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一次学采访

  周口闫庄小学四(2)班 雷紫涵 编号:1058

  9月20日下午,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五一广场,因为我要参加周口晚报组织的“锦绣江南杯”学采访、比摄影小记者大练兵活动。

  锦绣江南的工作人员先给我们介绍了楼盘的具体位置、周边环境。通过专业的讲解,我们知道了锦绣江南北邻滨河公园、南到七一路、东边规划的是周口最大的儿童乐园,周边有小学、初中、高中、医院、超市,出行方便,也特别适合居住,我都想在这儿住了!

  活动开始,我和一个女生、三个男生一组,一个大记者是我们的带队老师。

  轮到我们组了,我深吸了一口气,走进了第二个展厅。我先是礼貌地问候了一声,然后就开始问问题了。我们问完了,大记者问一名男生,你们发现女生在采访中的不足了吗?男生们把发现的问题讲了一下,大记者总结完后说:“过一会儿我来问,你们听一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然后,我们走进了第三个展厅,在大记者采访的时候,我们都专注地听着,默默地记着。

  通过这次活动,既学习了采访,也锻炼了胆量,真是一次有意义的“练兵”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广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公益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专版
我也像个老记者了
住在这里该多幸福
梦里都在采访
房产会见闻
美丽家园
第一次学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