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政要闻
 
 
 
2014年9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开评
请选出你心中的感动

  □晚报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这一年,我们身边有多少人、多少事,曾不经意间撼动你我的心灵?9月28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第二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启动,请大家积极推荐您身边的好人、好事,我们一起寻找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吧!

  本次评选活动具体参评条件和范围是2013年以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的周口籍市民,不分年龄、性别、民族、职业,均可作为被推荐人选。已受过此类表彰的不再参与评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方式共分推荐、评选、宣传、颁奖4个阶段进行。10月中下旬为推荐阶段,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市直各单位按评选条件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员。11月底为评选阶段,组委会将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选,筛选出40名候选人,在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根据群众投票和网上投票情况,组委会组成评选委员会,投票评选出第二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人选并进行表彰。12月下旬将对“感动周口”十大人物进行集中宣传报道。2015年1月下旬,第二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颁奖仪式将在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上进行。  

  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为:首先,由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各推荐1名~3名候选人,再由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40名候选人。其次,从40名候选人中初评20名提名奖获得者,再从中公开评选出“感动周口”十大人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广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公益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专版
时政要闻
周口申办2018年省十三运会获得成功
第二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开评
全国首个防治老年痴呆爱心公益基金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