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汽车/资讯
 
 
 
2014年10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法建交50周年 见证法系力量
东风雪铁龙10月“放价”风暴
全系送首付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 也是神龙公司推进“三年倍增计划”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截止到8月份,作为中法合资的神龙公司累计实现销售近45.4万辆,东风雪铁龙累计销售近20.9万辆,已经掀起了法系车的抢购热潮,法系车迎来发力时刻。

  为庆贺中法建交50周年和2014年国庆节,东风雪铁龙特推出“中法50年 见证法系力量——10月放价风暴 全系送首付”特惠活动,法系车的抢购热潮将持续上演。

  根据最新的J.D.Power调研报告,东风雪铁龙在售时满意度调研中,以772分问鼎行业第一;在售后满意度调研中位居前三甲。这一成绩,也使东风雪铁龙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在售时和售后满意度方面同时进入前三甲的汽车品牌。

  用户满意度持续稳定的提升,将为东风雪铁龙提供强大的口碑影响力,并进入一个良性循环的模式。

  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首发旗舰车型,T时代新C5搭载全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应用200 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带负压真空泵的涡轮增压器等行业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实现1000转涡轮介入工作,1400转达到峰值扭矩,不仅反应快、动力强,也拥有了更出色的节油性能,油耗可降低10%,碳排放量减少10%。

  1.6THP发动机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不但开启了中高级车市的混动之门,更实现了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的“鱼和熊掌兼得”效果,由此成为“最适合城市奔跑”的动力组合。

  在不久前,C4L1.6THP发动机成功卫冕1.4L-1.8L组别“2014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这也是该款发动机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起步快、加速猛”是C4L 1.6THP领先同类发动机的一大过人之处。

  C4L搭载STT技术的智驱车型,提高15%的节油率,在高效动力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的基础上,C4L新车型通过新增STT技术和智能多媒体系统,带来了更好的便捷性、节油性能。

  全新世嘉搭载黄金E效动力组合,作为神龙公司“E动战略”A级车首发车型,全新世嘉搭载由全新1.6L CVVT发动机和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 以“动力+10%、油耗-10%”的卓越产品力引领同级新标杆。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升级的液压系统和新一代的换挡控制软件,让动力输出更平顺,油耗更经济。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平台EMP1的首款车型,全新爱丽舍以“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产品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全新爱丽舍销量节节攀升,进入2014年,全新爱丽舍月均销量破万,不仅成为东风雪铁龙新的明星车型,更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的引领者。  (雪铁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便民/公益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广告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广告
   第23版:汽车/广告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93%新车购买者不了解“三包”
汽车维修业将引入全球统一编码
东风雪铁龙10月“放价”风暴
全系送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