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心灵视窗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眼部长了脂肪粒怎么办?

  专家访谈

  郭素梅,女,周口市眼科医院主任医师,美容科主任。1990年6月毕业于新乡医学院医疗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先后到上海九院、北京同仁进修眼部美容整形、斜视弱视,参加韩国曹仁昌举办失败眼睑手术修复及韩式小切口重睑学习班。开展了大量双重睑、眼袋、提眉、开眼角手术,上睑下垂、小睑裂综合征矫正、先天或后天眼睑畸形整复及眼部微美容治疗等。

  眼睛周围如果长了脂肪粒,会让整个人都不美观。一个个小疙瘩长在眼睛周围,看起来像是一粒粒的白芝麻,真让人非常的郁闷,那怎样去掉眼部脂肪粒呢?下面来教大家去掉眼部脂肪粒的方法,还你光滑无暇肌肤。

  1.卸妆油消除脂肪粒

  部分眼霜和卸妆油是可以消除脂肪粒的。去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着啫喱状的眼霜,卸妆油主要适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不能经常使用。

  2.针挑消除脂肪粒

  拿一根绣花针,先用酒精消毒,然后慢慢的把脂肪粒挑开,要找到里面的白色浓粒,最后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以防感染,挑完脂肪粒后,要多用些清爽的眼霜拍在眼睛上。不过,若脂肪粒长在太靠近眼部的地方,为了安全,最好不要自己动手。

  3.排毒消除脂肪粒

  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用一些排毒养颜胶囊来改善。其实这些药物的效果并不好,通常只是排了毒而养不了颜,因为他们的功效和泻药的差别并不大,效果都不尽如人意。

  4.维生素E消除脂肪粒

  大家可以准备一些维生素E,平时睡觉之前把维生素E均匀的涂抹在眼周有脂肪粒的位置,并且双手轻轻的按摩几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眼圈周围的脂肪粒就会自己干掉并且脱落的。

  5.酸奶眼膜消除脂肪粒

  把酸奶均匀的涂在化妆纸上面,一个自制的酸奶眼膜就制作好,然后把眼膜敷在眼部周围大概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建议每个星期做3次左右,这个方法可以保养皮肤还可以消除脂肪粒。

  6.柠檬消除脂肪粒

  将新鲜的柠檬片放到沸水中,浸泡之后饮用即可。每天起床之后,空腹饮用一杯柠檬水,能够增强肠胃的蠕动,有助消化。柠檬有降低血脂,帮助排毒,也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周口好人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传染病救治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
   第24版:亚当/夏娃
预防干眼症应注意8点
医讯
眼部长了脂肪粒怎么办?
浅谈老年性白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