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汽车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逸S50:站队自主家轿越级阵营

  在自主品牌备受考验的今天,同样有一款车型逆势而动,这就是东风柳汽耗时4年、花费数亿元打造的首款家轿产品——景逸S50。此次景逸S50定位为高品质越级家轿,看准的也正是家轿市场的巨大变化,即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

  

  越级体验颠覆传统

  

  随着大量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加入,国内汽车消费需求发生了较大变化。由于更好的成长环境以及更高的品质要求,自主品牌以往依靠“一招鲜吃遍天”的做法,已经很难打动年轻一代消费者。在他们看来,汽车产品首先必须具有显著的产品亮点,如逸动身上最吸引消费者的就是时尚化的造型和外观,同时在安全性等诸多性能上都可圈可点,这一点同样也被景逸S50意识到了。作为一款面向A级市场的高品质越级家轿,景逸S50用均衡的产品力及突出的品质打动这些消费者。

  

  均衡品质奠定市场基础

  

  新的消费时代,车型仅仅有亮点还远远不够,全面均衡的高品质,同样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逸动的成功,源于它的国际化设计团队以及长安汽车的先进生产工艺带来的高品质。而高品质最核心的内容,就是执行了国际化的产品标准,景逸S50同样如此。

  景逸S50首先在供应链体系上实现了国际化品质,诸多核心零部件如动力系统、ESP系统等均由国外厂商三菱、博世、联合电子等500强企业直接提供。不仅如此,景逸S50还融合东风集团20多年国际化研发技术及经验支持,在安全、NVH等关键性能上都经过了专业的国际化团队设计及调教,使得产品在研发阶段便经过了国际标准检验。(景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社区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金融/保险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汽车
   第18版:汽车
   第19版:汽车
   第20版:汽车
   第21版:汽车
   第22版:汽车
   第23版:汽车
   第24版:汽车
荣威MG——新车品鉴 惠动全城
景逸S50:站队自主家轿越级阵营
长安商用第一季大型巡卖会
本月开始啦
百公里最低油耗5.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