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汽车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公里最低油耗5.8L
昂克赛拉领先同级对手

  2014年,节能环保汽车推广政策将油耗和排放评选标准进一步提升,百公里油耗门槛提高至5.9L。凭借Mazda全新的创驰蓝天“四位一体”技术,昂克赛拉从造车工艺的各个细节出发,完美兼顾了操控性能与低能耗。其中,昂克赛拉6MT手动型可实现百公里5.9L油耗,而6AT系列车型油耗更低至百公里5.8L,领先同级对手。

  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ELOOP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车能量零浪费,根治拥堵路况高油耗。大家都知道,频繁的刹车、启动、非匀速行驶,会造成发动机极大的燃油消耗。据统计,拥堵路况下,汽车油耗会比通畅路况高出20%甚至更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不少豪华汽车品牌如宝马、奔驰都装配了智能怠速停止系统,昂克赛拉将其引入到中级轿车领域并进行了技术革新。刹车时,发动机自动停止,松开刹车只需0.35秒即可瞬间启动,闪电般的运转,让驾驶者畅享低油耗与轻松惬意的驾驭感受。

  人性化舒适性配置,长途驾驶不再疲劳。昂克赛拉采用的全新HMI(人机交互界面)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凸显豪华科技,可显示车速、卫星导航和其他重要行车信息,减少驾驶中不必要的视觉分散,令驾驶更安全。中控台上方的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幕与中央控制旋钮组成的“MZD CONNECT”互联驾驶系统,凸显高档科技感和豪华属性,包括信息阅读、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无需目视即可完成相关操作。

  智美中级车,顶级安全标准,美见于外,安全设计则遍布周身。昂克赛拉全面采用了创驰蓝天车身技术,实现了轻量化和高强度的完美结合,其独有的连续化环闭车身冲击力分散引导系统,先后在欧洲NCAP、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当地规格车型)。在世界级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了顶级评价,铸就了高度可靠的被动安全性。(昂克赛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城事社区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金融/保险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汽车
   第18版:汽车
   第19版:汽车
   第20版:汽车
   第21版:汽车
   第22版:汽车
   第23版:汽车
   第24版:汽车
荣威MG——新车品鉴 惠动全城
景逸S50:站队自主家轿越级阵营
长安商用第一季大型巡卖会
本月开始啦
百公里最低油耗5.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