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成长园地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小记者生活
小记者风采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一直非常喜欢读《周口晚报》。每周一出版的《小记者周刊》我也非常关注,有空的时候会读一读其他孩子写的文章,觉得很不错。 那时候我的孩子还在幼儿园,就想着等孩子上小学了我也让她参加这样的小记者活动。所以,孩子升入三年级后,我就毫不犹豫地给她报了名。当时孩子还不太情愿,我就给她讲参加小记者活动的诸多好处,所以

  小记者:牛彩宁 

  学校:周口五一路小学三(3)班

  爱好:看书  跳舞  绘画

  座右铭: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我是周口五一路小学三(3)班的牛彩宁。自从成为一名小记者,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每次的小记者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小记者换物节,让我收获了许多书籍和玩具,还懂得了要大胆交往,学会交流;植树节,我和爸爸妈妈种下一株成长树,并做了贺卡,祝小树与我一起长大;观看《青蛙王子》儿童剧,我知道了要团结、友善,不怕困难;玉桂园中摘葡萄,我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与幸福。

  每当拿到《周口晚报》,我总是迫不及待地先看《小记者周刊》,看到同龄人发表的一篇篇文章,我羡慕不已。妈妈鼓励我:“多读书,多观察,勤练笔,你也可以的。”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我的文章也变成了铅字。我还要多读书,继续努力。

  小记者活动让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锻炼了我的各种能力,让我受益无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专题/广告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资讯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公 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活动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2015年度小记者活动早知道
我的小记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