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作家摇篮
 
 
 
2014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园一日游
三(3)班 师润泽 编号:1566

  星期六上午,妈妈带着我到人民公园游玩。

  公园里的人真多呀,有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做游戏的,有爷爷奶奶锻炼身体的,有卖各处玩具的小商小贩……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和妈妈首先来到宇宙飞船游玩区,坐在“宇宙飞船”上游玩,仿佛真的是在太空遨游,感觉很棒。离开宇宙飞船区,我们来到玩具枪打气球游戏区。我以前从来没有玩过这个游戏,就认真地听阿姨的耐心讲解:把枪中间的三角形、中轴线和目标气球三点连成一条直线就行了。只见旁边的小男孩熟练地拿起枪,几乎百发百中,真是太让我羡慕了。我也照样子拿起一支枪,按照阿姨讲的方法去做。刚开始不熟练,再加上我有点紧张,只命中了几枪。慢慢地,我静下心、沉住气,打得越来越顺手,命中率也明显提高。

  通过学打气球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要掌握好正确方法,然后努力去做,就一定会成功的。

  时间过得真快,天快黑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今天玩得太开心了!

  辅导老师:樊琰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热线便民
   第07版:广告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视界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广告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专题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园地
   第21版:专 题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广告
水的烦恼
我家的小仓鼠
农家乐
公园一日游
游山玩水
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