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平劳尔纪录 曼城输人又输球
梅西庆祝进球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电  阿根廷天王梅西在5日的欧冠联赛独中两球且双喜临门,他的进球不但助巴塞罗那队客场2比0击败阿贾克斯队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而且还将个人欧冠总进球数提升至71球,追平了前皇马劳尔保持的纪录。

  和劳尔139场欧冠赛事打入71球的成绩相比,梅西达到这一成就只用了90场,下轮欧冠联赛他很有可能打破劳尔的纪录。不过,梅西或许不能独享这一荣誉,因为皇马的C罗目前的欧冠总进球数也已有70球,距离破纪录也是指日可待。

  梅西在本场比赛第36分钟禁区内趁乱头球破门,第二球则出现在第76分钟,“梅球王”接佩德罗的传中铲射得手,这也是巴萨俱乐部欧战历史上的第1000球。

  “不管是我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梅西都是我见过最强的球员。”巴萨主帅恩里克赛后称赞道。

  和巴萨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卡瓦尼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希腊竞技队,同样提前两轮出线且占据小组头名。

  当天率先晋级16强的还包括拜仁慕尼黑队和波尔图队。“德甲班霸”主场2比0战胜罗马队,以4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来自葡超的波尔图队则在客场拿下了西甲的毕尔巴鄂竞技队。

  英超球队本轮表现糟糕,贵为联赛卫冕冠军的曼城队主场1比2败给了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4轮比赛两平两负在小组垫底。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敦比亚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而曼城一度曾靠亚亚·图雷的任意球破门扳平过比分,但这位进球功臣在第81分钟因用手击打对手面部被红牌罚下,此外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在第70分钟也被罚下场,这两张红牌对曼城接下来的比赛无疑非常不利。

  “我们踢得这么糟糕,我实在无法理解,尤其是上半场。”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

  曼城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将分别对阵拜仁慕尼黑队和罗马队,前景着实不妙。

  本赛季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未能如愿提前出线,在客场1比1战平马里博尔队。阿扎尔在第86分钟罚丢点球错失胜机。

  另外两场比赛中,顿涅斯克矿工队主场5比0狂胜鲍里索夫度,里斯本竞技队主场4比2击败沙尔克04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记者节特别策划
   第05版:记者节特别策划
   第06版:城事/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传染病救治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调查
   第23版:健康/关注
   第24版:亚当/夏娃
梅西平劳尔纪录 曼城输人又输球
北方明星队平南方明星队
李宗伟亲自见证B瓶尿样检测 
结果即将出炉
骑士遭绝杀 “詹皇”被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