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士遭绝杀 “詹皇”被打脸

  新华社华盛顿11月5日电  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5日爆冷客场100比102负于犹他爵士队,后者的当家小生戈登·海伍德用一记终场前的绝杀让“詹皇”带着连败黯然离场。

  骑士队本场一度在第三节落后16分之多,所以当詹姆斯在最后14秒连得6分为骑士将比分追成100平时,这场比赛看似要走向“吾皇威武”的剧情。但海伍德在比赛还剩3.4秒摆脱了詹姆斯的防守投进压哨中投,篮球落网的一瞬间,詹姆斯没和任何人打招呼,黑着脸走回了更衣室。

  “我以前从没投进这样的球,这样的瞬间怎能叫人不兴奋,”海伍德赛后兴奋地说。

  海伍德此役贡献了21分和7个助攻,他不光投进了决胜球,还曾在第二节末段赏给了詹姆斯一记“大帽”,并在随后参与快攻扣篮得分,出尽了风头。

  詹姆斯全场得到31分。欧文砍下34分的全场最高分,但担当控卫的他没有送出一次助攻。勒夫当晚手感一般,仅有14分入账。

  比起被绝杀,更让詹姆斯难以接受的是全队加起来此役才有6次助攻,其中4次还出自己手。“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我们还在改进中,”他说,“我们必须相互帮助,不然打成这样是没办法赢球的。”

  孟菲斯灰熊队继续近期强劲势头,客场102比91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后豪取五连胜。和灰熊一样保持开季不败的还有金州勇士队,他们在一场对攻大战中主场121比104大胜洛杉矶快船队,史蒂芬·库里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保罗为快船贡献15分和12次助攻。

  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涉险过关,凭借吉诺比利终场前的罚球在主场94比92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马刺全队7人得分上双,邓肯和帕克各取17分。

  同日,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场96比89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费城76人队主场89比91不敌奥兰多魔术队;多伦多猛龙队客场110比107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布鲁克林网队主场91比98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底特律活塞队主场98比95拿下纽约尼克斯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86比95不敌芝加哥公牛队;华盛顿奇才队主场96比94加时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131比109大胜丹佛掘金队。

  海沃德绝杀时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记者节特别策划
   第05版:记者节特别策划
   第06版:城事/便民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题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传染病救治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调查
   第23版:健康/关注
   第24版:亚当/夏娃
梅西平劳尔纪录 曼城输人又输球
北方明星队平南方明星队
李宗伟亲自见证B瓶尿样检测 
结果即将出炉
骑士遭绝杀 “詹皇”被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