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疯狂制作假烟贩卖
落入法网被判重刑

  □晚报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牛凌峰

  

  本报讯 江西一男子伙同他人在项城市秣陵镇等地多次疯狂制作假烟贩卖,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11月10日,项城市人民法院一审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被告人邓某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0万元。

  现年41岁的邓某,系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小松镇某村村民。

  2011年,邓某伙同庄某、陈某、张某、孟某、刘某等人(均另案处理),在项城市秣陵镇等地生产假冒卷烟并销售。其中,邓某负责联系购进烟条、烟丝、包装烟纸等卷烟材料,在项城市秣陵镇等地生产、包装假烟;庄某负责联系安排销售假烟的品种、数量、运输、收取和支付假烟货款;刘某、孟某等人组织货车运输、代收货款;张某负责同邓某对项城的假烟加工检验及装货;陈某负责运输假烟的探路及销售假烟。

  2011年9月,庄某多次从项城市秣陵镇邓某处运输假烟,销售到沈阳和佳木斯。同年9月27日,司机王某、殷某从被告人邓某处运输假烟销往佳木斯,在大广高速濮阳段被查获。当场查获“红金龙”、“黄山”、“云烟”“林海灵芝”等品牌卷烟9876条,扣押的卷烟经检验均为假冒卷烟,价值463890元。

  2011年11月18日,邓某安排司机刘某从项城市秣陵镇运输假烟到郑州市。 次日凌晨,在大广高速项城段被查获,扣押的卷烟经检验均为假冒卷烟,价值308600元。

  2011年11月19日,项城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了邓某在项城市高寺镇冯井村废弃油厂生产假烟窝点,查获假冒卷烟及设备,货值618076.90元。此外,警方还查获了在项城市秣陵镇高速路口张庄村南的包装假烟窝点,查获假冒卷烟及材料,货值51805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 邓某伙同他人故意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生产、销售伪劣卷烟,其行为已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予以采纳。货值金额1136126.90元属未遂,可以对被告人邓某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关注
   第23版:汽车/广告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将进行改造 以后“不再犯”
疯狂制作假烟贩卖
落入法网被判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