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管理陷入“真空” 垃圾堆积路旁
川汇区富民园区再上“黑榜”
15个乡(办)10月份第二次督查考评结束

  构建大城管 创建文明城

  □晚报记者  彭慧

  

  本报讯  由于市容和环卫工作处于管理“真空”,川汇区富民园区的环境卫生再次上“黑榜”,被通报批评。11月14日,中心城区城市管理考核委员会从成员库中随机抽取10人组成考核组,并邀请城区4个重点办事处的负责人现场监督,对中心城区15个乡(办)10月份的城市管理工作及4个区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情况进行第二次督查考评。

  14日上午,考核组先后对川汇区的七一路、陈州、荷花、城南、金海、人和办事处及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的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进行综合考评。考核中发现,在建材路和太昊西路这两条路两旁,堆积着大量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川汇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个路段由川汇区富民园区管理。由于至今没有安排环卫工人,所以目前这里处于管理“真空”。

  在龙源路与莲花路交叉口,考核组发现路口东北角有一大片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在龙源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路边有大片的建筑垃圾,垃圾池几乎被“吞没”。

  一些办事处按照每月至少完成一两件实事的目标而稳步推进。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和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多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建设大道(搬口大街段)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发生了很大变化。在交通大道淮河路办事处辖区,格林绿色港湾大门前的市民健身长廊施工已近尾声,健身器材安装后即可投入使用。

  考核组现场给15个乡(办)的城市管理及4个区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打分和排名。依据排名,开发区的环境卫生及淮河路办事处的城市管理工作分别排名第一,川汇区的环境卫生和城南办事处的城市管理工作排名最后。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综合上一次明查、暗访的考评结果,综合得出10月份的最终排名,并在第11次城管委全会上兑现奖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教育资讯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公 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专 题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活动
   第21版:成长活动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项城学生韩光强 好样的
流动图书车
送书到小学
我市开展
联合国糖尿病日
宣传活动
10家“黑诊所”被依法取缔
川汇区富民园区再上“黑榜”
无证洗车店 取缔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