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文娱/体育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传奇跨年开唱
嘉宾阵容PK《我是歌手》

  本报综合消息  11月17日,阔别歌坛近一年的凤凰传奇召开记者会,宣布12月31日和2015年1月1日将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两场“我是传奇X”跨年演唱会。

  今年恰巧是凤凰传奇成立十年,玲花表示:“我觉得还需要提高,应该多唱一些接地气的歌曲。下个十年,首先要发够十张唱片,开够100场演唱会,之后考虑退休。”

  今年玲花当了妈,曾毅也当了爸,有热心的网友提议未来让玲花的女儿和曾毅的儿子组成小凤凰传奇。两人表示,培养出一对小凤凰传奇是一个想法,孩子们还太小,现在就是每天让孩子们听凤凰传奇的音乐。

  此次跨年开唱是凤凰传奇第四次在北京举办个唱。为了区别于往年的表演,今年个唱所有表演曲目都将重新改编,更将挑战从未翻唱过的年代金曲。

  对于演唱会嘉宾,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跨年档个唱将会邀请圈内最具唱功、最有人气的金曲大咖,每场4位、每人一首成名曲,嘉宾阵容PK《我是歌手》。玲花希望能和龚琳娜合作,而曾毅则希望和齐秦合作。(侯艳)

  凤凰传奇在发布会现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荣威MG/BYD专版
   第22版:汽车/关注
   第23版:汽车/广告
   第24版:周口锐达/永达专版
根宝暮年
壮心不已
嘉宾阵容PK《我是歌手》
宋佳不堪压力 怒退家长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