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热线便民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中医院艾格眼科用爱传递光明——
200例白内障免费手术及直补
新一代准分子激光手术治疗近视 优惠活动现已开启

  1.本次活动对城乡低保户、特困户、优扶对象、残疾人家庭的贫困老年性白内障患者,免手术费、专家诊查费和眼科专项诊查费。

  2.对于一般贫困家庭老年性白内障患者享受医保或新农合后再给予贫困补助资金600元。

  3.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手术优惠1000元。

  周口市中医院艾格眼科是周口市中医院眼科和郑州艾格眼科医院强强联合打造的一个具有“一流的眼科专家队伍和一流的眼科设备”的眼病治疗中心。现有眼科医护人员12人,其中眼科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医技人员3名,开放床位32张。拥有美国STORZ超声乳化仪、美国VISX准分子激光机、日本产拓普康免散瞳眼底照相机、拓普康眼科手术显微镜、拓普康KR-8900电脑验光仪等先进眼科设备。

  眼科诊疗新项目:眼表病、角膜病、青光眼、白内障、视神经疾病、视网膜疾病、斜视及弱视、屈光不正及眼外伤的诊断及手术。其中白内障小切口及超声乳化摘出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近视眼准分子激光治疗术居全省领先水平。

  王峰,周口市中医院艾格眼科主任,主任医师,毕业于新乡医学院,大学本科,医学学士,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会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眼科分会常务委员,周口市医学会眼科分会常务委员,周口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8~2010年周口市创建白内障无障碍市专家组成员。擅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白内障疾病的诊治,已有1万例以上白内障手术的成功经历。

  眼科专家

  徐惠民,主任医师,  眼科博士,郑州艾格眼科医院董事长、业务院长。国内率先开展超声乳化手术技术的眼科专家之一,也是国内角膜移植手术的知名专家。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角膜移植术。

  王真珍,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河南分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会员,1991年7月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擅长青光眼的诊断和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眼底病及眼部美容手术。

  徐辉,副主任医师,眼科学硕士。掌握目前国际上治疗近视的最新理论及技术,尤其擅长屈光不正的诊断和治疗,专攻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

  咨询电话: 0394—8282783(门诊)      0394—8282765(病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万里寻踪伏羲路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健康提示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传统医学
   第24版:亚当/夏娃
加油站将“告别”汽油味
断树枝悬空
过路人心忧
施工挖断管道
污水横流多天
200例白内障免费手术及直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