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作家摇篮
 
 
 
2014年12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唠叨妈妈

  六(4)班 李骁琬   编号:2277

  

  我有一个唠叨妈妈,她总是唠唠叨叨地说个不停。不过,她的唠叨对我的帮助也很大。

  有一次,妈妈对我说:“再过几天,我要回老家一趟,我先教你做饭,你肚子饿了,就自己做饭。”我心不再焉地学着,根本没记住做菜的过程。

  一周后,妈妈回老家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哥哥。人嘛,总有饿的时候,我便向哥哥要吃的,不过,哥哥一直在玩电脑。于是,我拿起手机给妈妈打电话。滴——滴——“喂?”“妈,我肚子饿了,咋办?”“我把钱给你哥哥了,找他要。”“他不理我。”“那你自己做。”“我不会啊。”“上周刚教的,你怎么忘了?”上周教了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噢,我想起来了,但,我不知道怎么做。因为当时我以为妈妈在吓唬我,根本没用心记……

  过了三天,妈妈回来了,看到凌乱的床、衣服……她又一次唠叨起来,但这次我却没有反抗,因为,我知道这是对我好的。如果没有妈妈一次次的唠叨,我可能就不是现在的模样。我爱听妈妈唠叨。

  (辅导老师:任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 评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教育资讯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公 益
   第17版:小记者周刊
   第18版:作家摇篮
   第19版: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活动
   第21版:成长园地
   第22版:作家摇篮
   第23版:作家摇篮
   第24版:成长园地
作家摇篮

鼻子
我的好朋友——李尚柯
雨后的太阳
我是一只鸟
树的梦中之语
迷人的校园
唠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