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2015年3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本土实力房企 央视黄金档秀身姿

  □晚报记者 李伟                                

  

  本报讯 记者3月12日获悉,由周口林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打造的30万平方米一站式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周口国际建材城将于3月18日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前黄金档,这也是周口本土房企首次在央视黄金时段做品牌展播。

  据了解,周口国际建材城为做旺市场,带动市场长期繁荣,特聘请专业运营团队并投入巨资进行宣传推广和市场培育。此次大手笔登陆央视一套、二套(播出时间为央视一套18时52分和央视二套9时50分至10时30分)做品牌展播,是周口本土企业首次亮相中国最权威媒体,将充分展现我市实力房企助推产业升级的良好形象。

  周口国际建材城采用“双首层、连廊设计”,“40平方米纯正旺铺”,“汽车直达二层”,“6.4米层高买1层用2层”等国际化规划设计理念,建成后将成为豫东地区最为先进的建材家居商业平台。目前,周口国际建材城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众多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品牌已签约入驻,市场前景广阔。

  周口国际建材城是由周口市林海置业有限公司携手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投资15亿元打造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该项目位于周口市开元大道与工农路交汇处,毗邻周口火车站和周口客运总站,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涵盖建材市场交易区、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星级酒店、写字楼、时尚公寓、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等,建成后,将成为豫东地区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管理专业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博览中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国两会
   第03版:时 政
   第04版:广 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城 事
   第08版:出彩周口人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健康提示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关注
   第24版:她/健康
周口本土实力房企 央视黄金档秀身姿
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经费标准提高至40元
王天定微博摄影展
在我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