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2015年3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天定微博摄影展
在我市举行

  市民观看摄影展

  □晚报记者 金月全 文/图          

  

  本报讯 3月12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省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摄影家协会等承办的“微博@河南”王天定微博摄影作品展在周口广播电视多功能发射塔一楼大厅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下旬。

  此次展出的148组照片,是从王天定2013年4月开通微博以来,在@河南日报、@精彩河南、@文明河南等微博上发表的图片中选出的代表作品,内容多是乡村题材,涉及我省的历史文化、生活、风土人情等方方面面。这些作品大多采用纪实摄影的手法,独特、生动地表现了我省各地的地理风光、自然风貌和人文风情,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我省在“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王天定是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得者,河南日报高级记者。他从1993年1月踏进河南日报做摄影记者至今,足迹遍布全省各地,每年有近500幅新闻图片见诸报端,并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河南省新闻奖,而且公开出版摄影作品集4部。

  王天定说:“摄影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通过把党的政策和社会万象结合,传递正能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国两会
   第03版:时 政
   第04版:广 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城 事
   第08版:出彩周口人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健康提示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关注
   第24版:她/健康
周口本土实力房企 央视黄金档秀身姿
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经费标准提高至40元
王天定微博摄影展
在我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