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2015年3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志磊在美国将迎来第二场职业拳赛
时间:3月14日凌晨 地点: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对手:美国哈桑·李

  □晚报记者  马治卫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周口籍拳坛名将张志磊将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其职业拳击生涯的第二场比赛。

  张志磊今年31岁,身高1.98米,曾是中国著名重量级拳手,先后获得北京奥运会银牌和两届世锦赛铜牌。去年,他加盟美国著名的王朝拳击推广公司,在推广人杜瓦的教练团队指导下进行训练。张志磊的教练罗萨里奥曾在上世纪90年代培养过WBA重量级拳王塞尔登。

  去年8月8日,张志磊在职业拳击首秀中,仅用17秒就将美国拳手塔特击倒不起,被美国著名裁判纳迪终止了比赛。比赛时间虽然不长,但张志磊的灵活移动和凶狠的重拳给美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次比赛,张志磊的对手是38岁的美国人哈桑·李,职业战绩5胜4负,其中1场击倒对手。从整体实力来看,哈桑·李应该逊色于张志磊,但张志磊并未轻视对手,在教练罗萨里奥的指导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目前信心十足。

  “以前在国家队,吃住行和训练都有专人照顾管理,自己不需要操心。到美国后,除训练外一切都需要自己管理自己,这也是美国职业拳手的特点,我现在已经适应了。”张志磊在接受采访时说。推广人杜瓦表示,张志磊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和世锦赛时,他就非常看好这位中国“巨无霸”。张志磊具有成为世界重量级冠军的所有条件,通过两三年比赛,跻身世界重量级前10名获得向世界重量级冠军挑战的机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据了解,这场比赛是美国ESPN有线网“星期五拳击之夜”比赛之一,ESPN将进行全程直播。

  线索提供 田涛  稿酬 50元  新闻热线 828999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国两会
   第03版:时 政
   第04版:广 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城 事
   第08版:出彩周口人
   第10版:国内/国际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心灵视窗
   第19版:健康提示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关注
   第24版:她/健康
张志磊在美国将迎来第二场职业拳赛
滨河路松树该修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