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新闻
 
 
 
2015年4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C罗昨晨首开纪录助球队获胜
你追我赶 各领风骚

  

  本报综合消息 梅西率先破门,助巴萨4∶0轻取阿尔梅里亚;C罗首开纪录,率皇马2∶0拿下巴列卡诺。西甲再次呈现梅西与C罗争锋场面,皇马在积分榜上也紧紧咬住巴萨。

  梅西与C罗比拼已成为西甲一道风景线。然而,本赛季两人状态起起伏伏,赛季初C罗一骑绝尘,西甲进球数领先梅西达到两位数。而今年以来,梅西独领风骚,一度将C罗赶下西甲射手榜之首宝座。两大巨星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争锋场面不多。

  近来破门已成家常便饭的梅西因为伤病等因素,已在3场比赛中没有进球。4月9日,面对处于降级区的阿尔梅里亚,梅西第33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破门。那一刻,禁区内共有10名阿尔梅里亚球员,不过只能眼睁睁看着梅西这一脚世界波。

  由于皇马4月9日比赛比巴萨晚两个小时,梅西进球、巴萨轻松获胜,让C罗和皇马感到不小的压力。C罗在上周末刚迎来职业生涯首次单场5球的好戏,当日在遭遇判罚争议、领受黄牌后,以头球冲顶破门回击误判,同时将个人在皇马进球数提升至300个,直逼前辈劳尔和斯蒂法诺。这是C罗本赛季第9场西甲为皇马率先进球。而在射手榜上,C罗以37球继续领先梅西4球。

  C罗和梅西在本赛季曾各自风光一时,如今两人开始上演你争我夺的好戏,这将让西甲冠军之争和射手王之争更加精彩。

  (黄永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广告
   第17版:广告
   第18版:广告
   第19版:广告
   第20版:广告
   第21版:广告
   第22版:广告
   第23版:广告
你追我赶 各领风骚
中国女足亮相曼城队豪华训练基地
中国跆拳道队
结束在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