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教育资讯
 
 
 
2015年5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共识 群策群力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孙先锋) 为了给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5月2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标志着该院党委建立了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也有了组织依托。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广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箴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石力出席了会议。

  张广东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和学院发展上善谋善为,并发挥教育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促进市委、市政府及学院党委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实践能力,围绕扶贫支教、科技咨询等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舆情氛围;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与社会各阶层的沟通联系渠道。学院“知联会”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能够与基层群众进行良好的沟通联系,有利于推动党群之间理顺情绪、凝聚合力、促进团结,也有利于化解社会矛盾、推动群众工作顺利开展。特别是在涉及师生根本利益的具体事项上,“知联会”要及时反映和协助解决好师生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要发挥人才基地作用,积极输送优秀党外人才;要团结协作,荣辱与共,努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之一。团结、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引导、保护、发挥好他们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和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的必然要求。为确保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正确发展,充分发挥其作用,杨箴红希望联谊会成员要政治坚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要培养人才,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做到三个“绝不允许”;要服务中心,在实现“中国梦”、共圆“周职梦”的伟大历程中再创辉煌;要增进交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观摩
   第03版: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观摩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县域新闻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资讯
   第11版:国内新闻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小记者报
   第18版:小记者·市区版
   第19版:小记者·市区版
   第20版:小记者·市区版
   第21版:小记者·商水版
   第22版:小记者·西华版
   第23版:小记者·淮阳版
   第24版:小记者·项城版
凝聚共识 群策群力
培养优等生小妙招
图片新闻
周口六一路小学
举行全校防震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