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闲情
 
 
 
2015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幽默一族

  ■事实很多时候会是这样,你以为很喜欢你的人,或许并没那么喜欢你,或者根本就不喜欢你……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输给了“我以为”!

  ■夜晚是一个放大镜,会放大喜悦和悲伤。所以开心时要学会见好就收,伤心时就更要早点洗洗睡。    

  ■没有微信的日子,你犯傻给自己看。现在有了微信,犯傻给朋友圈看。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未必,只要我不去结账,大家就一直不散。    

  ■自己淘的宝,含着泪也要说好看。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竟是微商。    

  ■学霸大抵分三种境界:众人皆睡我独醒;眼袋渐黑终不悔,人家及格我全对;同桌三年,蓦然回首,那人好像挺面熟。

  ■生活中,确实有不少人专心致志、兴高采烈、兴趣盎然地用琐碎的知识,把自己的人生切割成碎片。

  ■面对世界的无限,我们短暂生命里的知识可以忽略不计。所以,我们应该允许自己的无知,也应该宽容别人的无知。

  ■一个人在知识的试卷上可以犯错,甚至不止一次犯错、一辈子犯错,我们到老了都可能是无知的。但是在良知问题上,可能犯一次错,我们就万劫不复了。

  ■上午去一家公司面试,经理问我:“为什么要离开上一家公司?”我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经理说:“不错,你有眼光。”我说:“他们说我是水货,那我就流到贵公司了。”

  (大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周口“三夏”大型系列报道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特别关注
   第08版:专题
   第10版:教育资讯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国际综览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
   第17版:小记者报
   第18版:小记者·市区版
   第19版:小记者·市区版
   第20版:小记者·市区版
   第21版:小记者·商水版
   第22版:小记者·西华版
   第23版:小记者·淮阳版
   第24版:小记者·项城版
当女人开始炒股
忍俊不禁·马场骆驼
囧三国·助阵
幽默一族
哈哈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