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教育资讯
 
 
 
2015年7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年中考
百思达学员囊括中心城区前两名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7月11日,2015年周口市中考成绩揭晓,周口百思达学校喜讯频传,“精英班”学员郭璞希以总分635分成为中心城区中考状元,安阳以总分633分摘得第二名,赵淼以627分名列第6名,黄映翔、杨轶杰以626分并列第七名,中心城区总分600分以上学员达18人(不含加分)。

  百思达学校是周口市教育科学研究会创办的一所集周口优质资源为一体的校外辅导精品学校。学校按学习能力实行分层设班,因材施教。近年来,学校教学成绩斐然,尤其是精心打造的“精英班”备受社会关注,引来同类教育机构前来考察交流。百思达学校已经成为我市教育培训界的一张名片,“精英班”则是这张名片上的最亮点。

  据了解,百思达学校“精英班”近年来中招连获佳绩,近百名学员被省内各大名校“宏志班”提前录取。

  优质教育资源是稀缺的,省内名校一位难求,百思达学校“精英班”将带领学员们直取省内各大名校“宏志班”。近日,该校“精英班”面向中心城区选拔优秀生,将委派最优秀师资授课,成就孩子们的梦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广告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视觉印象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出彩周口人
   第10版:教育资讯
   第11版:国内/国际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小记者报
   第18版:小记者·淮阳版
   第19版:小记者·项城版
   第20版:小记者夏令营
帮您择校
应正确培养儿童阅读兴趣
百思达学员囊括中心城区前两名
不同求学路 一样梦圆象牙塔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周口市技工学校(周口市职业教育
山香招教
国家助学贷款期限延至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