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酒坊/酒韵
 
 
 
2015年8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辉山乳业浓情蜜意传温情

  □记者 黄佳

  

  本报讯  8月20日,七夕佳节,“青春为周口点赞, 缘梦相约七夕”周口市直青年联谊会暨周口首届“微情书”征文大赛在周口天运禧龙阁庆典饭店如期举行。来自全市的18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相聚在一起,参加“一见钟情”、“浓情蜜意”等互动游戏,在游戏中了解对方,体验时尚、健康的交友方式。 

  在周口市直青年联谊会上,记者见到了为本次活动赞助牛奶的协办商辽宁辉山乳业周口总代理吴晓先生,他身后摆放着一提提杰茜牧场有机纯牛奶,绿色包装盒将活动现场装点得充满生机。 

  据介绍,辽宁辉山乳业总部坐落于辽宁沈阳,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1951年。长期以来辽宁辉山乳业秉承“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中国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探索,从源头解决乳品安全的核心问题,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奶源全部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的大型乳制品企业,被誉为中国乳制品行业全产业链的领航者。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辽宁辉山乳业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辉山牛奶被评为“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液态奶行业品牌美誉度位于行业前三甲 。 

  辽宁辉山乳业杰茜牧场有机纯牛奶品质上乘原因何在?首先得从英国珍稀特种牛娟姗牛说起。在英国英吉利海峡上杰茜岛上,娟姗牛被英国政府视为重点保护对象。“金皇后”娟姗牛耐热性强,且采食性好,乳汁浓厚,乳脂 、乳蛋白量明显高于普通牛,优质乳蛋白含量>3.6%(很多牛奶乳蛋白量只达到3.2%)。辽宁辉山乳业历尽艰辛,不远万里,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口纯种荷斯坦奶牛和有“金皇后”美誉的娟姗牛。辽宁辉山乳业拥有52座现代化自营牧场和13万头纯种澳洲进口奶牛,拥有世界领先的牧场管理体系和完善的管理经验和技术,与58家国际畜牧科研机构密切合作。辽宁辉山乳业确保每一滴原料奶的指标均优于欧盟标准,是中国奶源升级的典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时 政
   第04版:微美周口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公 益
   第08版:晚 晴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长篇小说连载
   第15版:旧 闻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时尚消费
   第18版:酒坊/酒韵
   第19版:食尚/美味
   第20版:聚 焦
   第21版:时尚/消费
   第22版:潮流/前沿
   第23版:数字/生活
   第24版:数码/通信
辽宁辉山乳业浓情蜜意传温情
周口首届“微情书”征文大赛获奖作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