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教育资讯
 
 
 
2015年8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百思达数学学校
三年耕耘结硕果 特色教育创辉煌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经过短短三年的发展,百思达数学学校在今年中招考试和名校特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三年培养出两个周口中心城区中考状元,这在周口校外培训界前所未有。

  在近三年的中招考试中,百思达数学学校在周口中心城区成绩显著:2013年,包揽中考总分前三名,前13名该校占8名,中考状元苑苑631分,姚舒齐629分第二名,胡鑫淼626分第三名;苑苑、袁晨被郑州外国语中学提前特招录取。2014年,中考总分前10名中百思达学员占4名,于之浩622分第二名,宋怡彤619分第四名,吕筱菲614分第八名,单博深613分第九名;郑州外国语总校在周口提前预录26人,百思达学员占12名;2015年,中考总分前8名中百思达学员占5名,中考状元郭璞希635分,安阳以总分633分摘得第三名,赵淼以627分名列第六名,黄映翔、杨轶杰以626分并列第七名;总分600分以上的还有马雯宁、刘浩、刘辰翔、曹钦淼、孙扬、王泽坤、薄荔文等。

  据了解,百思达学校是周口市教育科学研究会创办的一所集周口优质资源为一体的校外辅导精品学校,学校按学习能力实行分层设班,因材施教。近年来,该校教学成绩斐然,尤其是精心打造的“精英班”备受社会关注,在同类教育机构名列前茅。

  问及为什么要设立“精英班”时,李校长告诉记者,“考名校、上‘宏志班’是每个学生及家长的梦想,然而,这些名校考什么?如何备考才能考上?这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目前,公办学校是大班额,很难关注到学有余力的学生。好、中、差都处在一个教育平台上,使得富有天赋的学生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精力消耗在反复的学习与演练上,而名校招考的要求明显高于中考水平,会涉及到一部分奥数内容。设立“精英班”就是把这部分学生组织起来,用最好的老师教最好的学生。为学生拓展知识范围,加深知识难度,训练思维能力,提升学习素养。让学生在名校特招和中招考试中游刃有余。”

  据悉,百思达“精英班”正面向周口中心城区限额招生,2016届“精英班”已有皇杰霖、郭盈帆、孔若因、袁方、曹方正等优秀学生。百思达学校将委派最优秀师资授课,带领同学们快乐学数学,轻松上名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城事社区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10版:教育资讯
   第11版:国内综览
   第12版:文娱新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长篇小说连载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小记者
   第18版:小记者·市区版
   第19版:小记者·西华版
   第20版:小记者·商水版
中小学教科书发行
不得搭售教辅材料
三年耕耘结硕果 特色教育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