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季少女身患重症
期待举办毕业婚礼
  付敏(资料图片)

  □晚报记者 王晨

  

  今年23岁的付敏,就读于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是一名大四学生。虽然身患恶性肿瘤 ,但她以顽强的毅力配合治疗,希望尽快好起来,在毕业之际,有一场梦幻婚礼。

  付敏出生在驻马店汝南一个单亲家庭。由于妈妈在广东的一个小城务工,从初中开始,付敏就一个人生活。2012年,付敏如愿考上了大学,性格开朗的她期盼着生活越来越好。“我梦想着大学毕业后,能找份好工作,照顾好妈妈。我期待自己成为一个美丽的新娘,有个幸福的家,有个我爱的他。”

  今年10月中旬,付敏感觉锁骨处有些痛,就到医院做了身体检查。没想到,医生在她的锁骨附近发现一个肿瘤。就是这个不知何时长出的肿瘤,让付敏的梦碎了。“这是恶性肿瘤,叫滑膜肉瘤。”医生将检查结果告诉付敏后,她蹲在医院门口哭了很久。

  11月9日,因为化疗,付敏剪去了长发。然后,她通过微信朋友圈发了张照片,告诉大家她依然美着呢!在郑州结束化疗后,付敏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广州一所医院再次进行身体检查。11月16日,广州的医院检查出付敏体内的癌细胞已扩散到肺部。

  近日,付敏回到周口,等待第二次化疗。患病以来,付敏的心态比较乐观,一直坚强与病魔作斗争。“我觉得没有坏消息,就是好消息,我以为我的病没有那么严重,我以为化疗半年,再度过一个5年期,我的病就会好,我想重新留长发,披上洁白的婚纱,有一场被祝福的婚礼。求求老天爷把住在我身体里的小恶魔赶走,不要让它吞噬我的生命。我的亲人和朋友都在给我打气,我感觉我能挺过来,在毕业那天,穿上婚纱,成为一个美丽的新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文化周口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城 事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专版
   第10版:国内综览
   第11版:国内深读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金融/保险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大众拍客
   第17版:汽车·旅游
   第18版:汽车/资讯
   第19版:汽车/服务
   第20版:旅游/资讯
   第21版:汽车/焦点
   第22版:汽车/关注
   第23版:汽车/生活
   第24版:汽车/广告
花季少女身患重症
期待举办毕业婚礼
邝有勋的收藏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