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着创意去“赶集”
周口师范学院首届“创意集市”开市啦

  □晚报记者 王晨 

  

  本报讯  12月22日至24日,周口师范学院首届大学生“创意集市”在该校行政楼与图书馆之间的走廊开市,走廊两侧陈列的学生设计的工艺品,吸引了大批师生和市民前来欣赏、购买。

  在“创意集市”上,周口晚报记者看到了根据周口师范学院风景设计的“周师印象”手绘明信片,以动漫人物为设计元素的喷漆手机壳,根据西华、淮阳、鹿邑等地的传说,以石头和豆子等为原料制作的室内装饰画……该校设计学院2013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顾冉介绍:“用食材代替油墨,不仅满足了大众追求绿色环保的利益诉求,也是我们进行艺术创作和自我表达的一种方式。”

  据悉,本届“创意集市”由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主办,一共有25个摊位,展示了百余种手工艺品。“‘创意集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符合我校转型发展的需要。”指导教师曹梦雅说。

  此外,“创意集市”上展示的工艺品出售后,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该校患癌女生付敏,充当其医疗费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锐评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周口美景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城 事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新 知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广 告
   第14版:文娱/体育
   第15版:红尘情爱
   第16版:闲 情
   第17版:健康生活
   第18版:健康/资讯
   第19版:健康提示
   第20版:为您服务
   第21版:亲子/空间
   第22版:心理/人际
   第23版:健康/关注
   第24版:健康提醒
周口师范学院首届“创意集市”开市啦
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为付敏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