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2017年3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在周开赛

  □晚报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苏光鸿

  

  本报讯 3月20~23日,第六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决赛环节)在周口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2所高校的129名参赛选手齐聚周口师范学院,同台竞技“晒”能力。各高校近千名师生代表全程观摩比赛。

  据悉,本届大赛从动员部署到初赛选拔,再到复赛、决赛,历时3个月,全省各高校辅导员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复赛、决赛环节时间为3月20~23日,参赛选手在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环节进行综合考量,从多角度、多方面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工作技能、综合素质等。省教育厅组织20名专家评委现场评判,评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若干名。

  本届大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大赛期间,参赛高校还围绕“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思政教育主题分享工作理念、交流工作经验,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代练,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锐评观点
   第03版:时政要闻
   第04版:微美周口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文化周口
   第08版:连 载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百姓写手
   第16版:广 告
   第17版:楼市家居
   第18版:楼市/广告
   第19版:家居/服务
   第20版:魅力/家居
   第21版:健康生活
   第22版:健康提示
   第23版:亲子/空间
   第24版:健康/女性
中心城区开展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
周口第八次荣获
“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在周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