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小记者报
 
 
 
2017年9月1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 朗读大会将欢乐开启
60余名小小朗读者接受培训指导,错过培训时间的仍可报名参加

  □晚报记者 王俊祥/文 臧秋花/图

  

  本报讯 9月16日,周口声艺影视艺术学校教室内,60余名本报小记者正在聆听一场由知名少儿语言培训名师主讲的辅导课。这些小记者将于9月23日在周口公园举行的以“喜迎国庆,用朗读歌颂祖国”为主题的朗读大会上,声情并茂地尽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爱戴和祝福。

  “普通话要标准,发音吐字清晰准确,声音洪亮,语言流畅;语气、语调、节奏富于变化,轻重缓急、抑扬顿挫应切合朗诵的内容,能恰当地表情达意……”当日上午,该校邀请国家一级播音员、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新闻联播》节目主播王山岭为小记者授课。王山岭从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朗诵形式和内容、神情态势等方面逐一辅导。接着,该校负责少儿语言培训的专业老师将小记者分组辅导,面对面、一对一地纠正小记者朗诵过程中的偏差。

  一名对这次朗读大会充满期待的小记者说:“我要在这几天里熟读这篇文章,争取能够背诵下来,到时候声情并茂地朗诵。” 据悉,当天的培训指导为此次朗读大会活动的第一环节,正式的朗读大会将于9月23日(本周六)上午8时30分在东新区周口公园举行。具体活动位置请关注“周口晚报小记者”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另外,因各种原因错过培训时间的小记者,如果有意参加本次朗读大会,现在仍可报名参加。请编辑短信“姓名+朗诵篇目”发送至1359222000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时政/锐评
   第03版:要 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热线便民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晚报微生活
   第08版:教育资讯
   第09版:国内综览
   第10版:国内深读
   第11版:国际综览
   第12版:国际深读
   第13版:体育新闻
   第14版:文娱新闻
   第15版:铁水牛
   第16版:闲情/广告
   第17版:小记者报
   第18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19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0版:成长在线
   第21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2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3版:小记者·作家摇篮
   第24版:小记者·成长在线
本周六 朗读大会将欢乐开启
本周日 小记者走进“魔术世界”
周口六一路小学
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周口快乐魔方作文学校
图书阅览室开放啦